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

首页 > 旅游

朱婷最新动态出炉,去登长城了

来源:资讯中国发布时间:2021/10/17 15:14:02

最近,对于朱婷来说也有一个新的趋势,那就是媒体爆出了这个消息,而朱婷有了新的趋势,去了一个新的地方。它在哪里?司马台长城.像这样的地方是旅游景点和打卡点。对于朱婷来说,现在她也正处于休息和休假的时候,所以她可以自然地去山上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。这些都是粉丝可以关注的点。

此前,他为朱婷参加了全运会,是河南代表团的旗手,但实际上,朱婷的主要职责是扮演旗的角色。因为在那之后,朱婷没有其他事情了,也就是说,她没有参加比赛。起初,它给人的感觉是一颗烟雾弹,为了让朱婷扮演旗手里的角色更加没有抵抗力。

客观地说,以朱婷的江湖地位和扮演旗的角色作为帮手,他与家人相熟没有任何问题。全运会结束后,朱婷还出席了上海时装周,与曾经的中国网球姐姐李娜,亲切交谈,还拍摄了两人交谈的照片。这一现实也令人担忧。对于球迷来说,这也是众所周知的。

如今对朱婷来说,又是来到了长城。这样的生活,的确是很丰富多彩的。作为球迷,也很希望朱婷这样的运动员能好好休息。过去的这些年,为了各种备战,朱婷的休息时间,基本上是很少的,甚至过年这样的团聚时光,都是奢侈的。为了国家队,她牺牲了很多,付出了很多,奉献了很多……没有人能体味这背后的痛楚,但多数人都能尊重这样的伟大。

推荐阅读

早春“针织衫”才是刚需,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,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,温度回升,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。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,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。轻薄、软糯、甜美的针织衫,也成为女性必备单【详细】

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,简约优雅不失时尚,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,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,也是有自己优势。这种具体表现在,就是自己得体穿着,姣好气质。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,以及自己时【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