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

首页 > 旅游

和您一起走进张家界旅游攻略

来源:资讯中国发布时间:2021/11/30 16:59:08

众所周知,张家界的山雄伟壮观,山峰直插云霄,独特的形状,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看起来像一个仙境,还有惊险刺激的天门山索道和通天大道的99个弯道!福清金辉小编建议晕车的朋友不要轻易尝试。

天门山地理位置便利,离火车站不远,做火车朋友可以下火车直接去天门山天门山索道是很长的索道之一,连接张家界市和天门山顶,索道全长7455米,单程运行时间约28分钟,途中,可以欣赏城市景色、田园风光、险峰深壑,可以将无限美景尽收眼底。天门山玻璃栈道悬挂在山顶西线,整个场地由60米透明玻璃制成,这条栈道看着让人的双腿发软,给人带来刺激和震撼,走在上面会让人脚下发抖,下面有着深不见底的峡谷。

鬼谷栈道位于天门西线觅仙奇境景区,因悬于鬼谷洞上侧的峭壁沿线而得名,栈道全长1600米,栈道上常出现云海、云瀑等奇观,在栈道尽头不远处,有一个长约5米的玻璃站台,悬在深渊上,巍然伸出悬崖数丈远,枝柯乱颤,犹似生出羽翼于清风白云间缓缓翱翔。

天门市洞穴位于天门山中部,它高131.5米,宽57米,深60米,南北对开千寻素壁之上,扶摇而通天,气象变化万千,似明镜镶嵌于蔚蔚天幕之上,终年白云紫雾,氤氲蒸腾,气势磅礴,巍峨高绝,是世界少见的高海拔天然穿山溶洞。

通天大道位于天门山深谷,全长10.77公里,密布99道呈180°急转弯,环环相扣,层层叠叠,犹如飘扬的玉带萦绕苍穹。

推荐阅读

早春“针织衫”才是刚需,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,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,温度回升,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。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,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。轻薄、软糯、甜美的针织衫,也成为女性必备单【详细】

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,简约优雅不失时尚,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,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,也是有自己优势。这种具体表现在,就是自己得体穿着,姣好气质。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,以及自己时【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