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

首页 > 旅游

心里有夏天随处是海边!非日常狂欢等你来“疯”!

来源:体育大生意发布时间:2022/5/15 12:24:57

心里有夏天随处是海边!非日常狂欢等你来“疯”!

海滩派对浪哩个浪,夏日踏浪正当时,无“疯”不起浪,打开你的派对开关,速速加入海滩派对!

“等一个自然而然的晴天,我想要带你去海边......”夏日已至,你是否已经泳装在身、墨镜在手,背起五彩斑斓的游泳圈准备来一次海滩冲浪!清晨的日初,傍晚的BBQ,你的DNA是否已经开始燃烧跳动!

清凉!不只有夏日气泡水

柔软的海滩,缤纷的贝壳,深一脚,浅一脚,和踏起的浪花顽皮嬉戏!

流沙黄圆领短T,撞色海滩,打造夏日时尚潮流。在奔跑中扑向细沙,和海水轻快相拥。

冰感科技五分裤,亚麻面料轻薄透气,柔软宽松勾勒运动曲线,何不趁此机会站上滑板,来一场海上冲浪。

搭配乔丹白沙滩运动鞋,轻便透气,活力四射,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!

2022051316291555.002.jpeg

时尚!你是海滩最靓的仔

在海边只有比基尼可以吸睛?大错特错!

沙滩排球、海上摩托、帆船冲浪、篝火晚会......跃动的身姿和天然的笑声才是定义海滩时尚的关键词!

奶油白圆领短T内搭杏粉色帽衫,同色针织五分裤搭配潮流条纹中袜,象牙白运动鞋,全身清爽莫兰迪色感,你就是打造粉雾海美景的ins达人!

2022051316291555.003.png

欢愉!好友相伴,笑声是海浪的回音

叮铃铃~ 年年岁岁花相似,又是一年毕业季。考试交卷,答辩结束,疫情没法出海,把海滩带到你身边!

2022051316291555.004.png

奶油白圆领短T,冰感设计搭配女性化下摆抽绳设计,胸前印花Carpe Diem,带你们及时行乐。

杏粉色潮流外搭,方形口袋尽显工装休闲,海滩机车,洋溢青春活力,花儿与少年,非你们莫属。

麦棕色短裤,A字沙滩裙,水洗垂感面料,极显腰身,奔跑垫球,你们的身姿是海滩夕阳下最奔放的剪影~

2022051316291555.005.png

蓟蓝色和岛屿绿圆领短T,后背撞色海滩大印花,趣味字体新颖别致,张扬个性,占据绝对C位。

梭织五分裤,两侧立体大口袋,微皱肌理材料,实用舒适,轻松上阵!

2022051316291555.006.png

“其实不需要深刻的语言,趁现在还有一点时间......”,把烦恼丢在身后,心里有夏天随处是海边。锁定乔丹体育-海滩派对系列,带你体验非日常沙滩狂欢!

推荐阅读

早春“针织衫”才是刚需,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,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,温度回升,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。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,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。轻薄、软糯、甜美的针织衫,也成为女性必备单【详细】

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,简约优雅不失时尚,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,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,也是有自己优势。这种具体表现在,就是自己得体穿着,姣好气质。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,以及自己时【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