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

首页 > 旅游

2023春日出游消费趋势洞察报告

发布时间:2023/4/7 16:39:43

日前,京东健康数据研究院联合京东超级品牌日、京东C2M智造平台、善存 钙尔奇品牌,共同发布《2023春日出游消费趋势洞察》。

报告显示,疫后的第一个春天,人们出游热情高涨。在高频外出的需求下,消费者对自我防护的诉求更为紧迫,期待通过合理膳食、适量运动及维生素、钙类营养品补充等方式,提升自身防护力和骨骼健康,拥有一场健康、活力、安全的春日出行。

 

4月7日,京东超级品牌日联合京东健康,善存 钙尔奇品牌共同为出游用户带来善存钙尔奇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,为用户带来超级劲爆价,更有万元春游好礼相送,共同为出游用户的自护能力和行动力保驾护航。

https://prodev.m.jd.com/mall/active/3AAMhFfFX8ci9f6QKrNz3aqdrMgF/index.html

自护守护,健康同行,这个春天,有善存钙尔奇陪伴,与您一起享受春日快乐出游!

推荐阅读

早春“针织衫”才是刚需,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,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,温度回升,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。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,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。轻薄、软糯、甜美的针织衫,也成为女性必备单【详细】

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,简约优雅不失时尚,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,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,也是有自己优势。这种具体表现在,就是自己得体穿着,姣好气质。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,以及自己时【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