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

首页 > 健康

医疗器械人才不仅可以招也可以租

发布时间:2018/5/31 17:55:34

  医疗器械人才基本分为四个类别:研发人员、生产人员、营销人员、服务人员。在行业高速发展过程中,各类人才都供不应求,整个市场呈现“僧多粥少”的态势,于是每家企业都努力挖人招人,而且挖招的通常手段是“提高待遇”,那么有趣的事情发生了:人才不足→加大挖招→提高待遇→增加流动→人才不足······医械人才市场进入了恶性循环!

1527668422344118.png 

  在我们做“高校医械人才订制”、“酷才医械人资服务平台”扫二维码关注“酷才医械人资服务”微信公众号medhr_co的过程中,大量接触到企业的痛苦和抱怨:不招人不行,招来了留不住,每年提高待遇,每年人才不足,招熟手给不起价格,招新人又需要培养,培养了也不稳定,有了业务没有人,特别是缺有相关基础的人。人员出进频繁,工资浪费严重,人事手续麻烦、社保压力很大。

2.png 

1527668444927124.png 

  全国约18万家医疗器械企业中,15000家左右生产企业,150000家营销、服务企业,其中85%都是中小型企业,人才供给、人才稳定是严重影响企业发展的要素,特别是营销、服务型人才,流动性很大。

  基于市场的状况及客户需求,“酷才医械人资服务”特地在“人才招聘”、“人才订制”、“实习生推荐”后为会员进一步推出了“人才租赁”服务。

  具体办法如下:

  1服务对象:“酷才医械人资服务平台”注册会员。

  2服务范围:生产型、营销型、服务型人才。 

  3人才条件:中专及以上相关专业学历,不少于3个月的实训基础。

  4收费标准:中专—5500元;大专—6500元;本科—8000元。

  5收费方式:押一付一 

  6租赁时间:一个月起,合同最长签12个月。

1527668460188439.png 

1527668479572953.png 

  服务承诺:

  1保证为医疗器械相关专业人员。 

  2费用为每月法定工作日薪资,服务天数不足时,用新人补齐或折价退款。

  3每季度有一次跟踪培训。

  对于医械行业人才租赁是一次人才引进模式的创新探索,鉴于行业企业规模小、专业性强,人才供给不足、流动性大的背景而言,我们认为是一次有意义的尝试。这一模式对客户而言有三大好处:

  1.有专业基础;

  2.按时间付费,不浪费工资;

  3.减少人事手续、社保压力。

  欢迎 “酷才医械人资服务平台”注册会员积极互动,我们共同努力解决行业人才专业、不足、不稳的问题。

6.png

推荐阅读

早春“针织衫”才是刚需,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,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,温度回升,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。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,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。轻薄、软糯、甜美的针织衫,也成为女性必备单【详细】

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,简约优雅不失时尚,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,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,也是有自己优势。这种具体表现在,就是自己得体穿着,姣好气质。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,以及自己时【详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