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

首页 > 新闻

谁能做到“一灯=多灯”?三雄极光铂刻系列可以!

发布时间:2018/4/13 17:05:16

1523602566469209.png

     按照传统商照的做法,如一特定照射物体需要3个角度的人工照明,则需要3盏灯。这样不但会造成资源浪费,也会给设计师带来一定的麻烦。如今,业主和设计师所烦恼的问题,三雄极光铂刻系列能够完美地予以解决。

1523602548992812.png

     何谓“一灯=多灯”?原来三雄极光铂刻系列创新引入单反相机的焦屏技术,采用菲涅尔透镜,通过调节透镜与发光点的距离以改变光束角的大小。在无需更换灯具的情况下,随时准确变换出多个光束角,轻松营造不同的照明效果。

     举个例子。如果一个店铺的照明,需要在不同的阶段分别实现10º、17º、25º、36º角度的照射,这就需要准备4款灯具。如今,采用三雄极光铂刻系列,则只需要1款灯具就行了!

1523602526199295.png

     在实现“一灯=多灯”的同时,铂刻系列是如何确保灯光品质呢?据了解,产品光学设计采用微积分技术,经过多个鳞片对光源发出的光线进行分割微分处理,在光场形成若干个子光斑,然后若干个子光斑在光场中心重合,旋转叠加,形成均匀光斑。每个光束角下,光、影、空间彼此达成默契。每个鳞片接受到光源发出的能量,遵循等能量原则,透镜射面采用超高阶自由曲面,精准配光,有效控制光线走向。如此考究雕刻,称得上「铂刻」。

39.png

     为了满足高端酒店全方位照明需要,铂刻系列还包含LED吸顶筒灯、LED线条灯、LED软灯带、LED镜前灯、LED地脚灯。

 

推荐阅读

早春“针织衫”才是刚需,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,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,温度回升,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。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,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。轻薄、软糯、甜美的针织衫,也成为女性必备单【详细】

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,简约优雅不失时尚,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,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,也是有自己优势。这种具体表现在,就是自己得体穿着,姣好气质。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,以及自己时【详细】